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作者:易湘萍 李天诚 编辑:周云涛 2021-08-03 17: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易湘萍 李天诚)7月28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求和管理区党委、管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的工作,通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部署落实今年的重点任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组织部长李宁信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8161117.png


会议对上半年全区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各乡镇、公安分局及教育局党委就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金洞镇二居委就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金洞镇一居委会作经验发言。

周旺生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在全区推行“一强二建三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带头示范“1+5”工作机制等基层党建特色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队伍建设、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整体推进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周旺生要求,要对照既定目标、分解工作任务,找准党建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的契合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要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努力争取今年再获先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推进重点任务为抓手全面提高全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和党建办负责人,金洞公安分局党委、区教育局党委和区直工委下辖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两新组织支部书记,45名村(居)党组织书记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作者:易湘萍 李天诚

编辑:周云涛

本文为金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dxww.cn/content/2021/08/03/973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