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经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金洞新闻网 作者:郭江萍 编辑:redcloud 2021-04-30 09: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8日下午,金洞管理区经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第五篇“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目内容,并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了中心发言和讨论交流。

  支部书记在会上对“学史增信”的意义、科学内涵及实践要求分别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强调: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导理论学习,并把“增信”的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民造福,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还指出委内的领导干部就各自分管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

  全委班子成员在最后的讨论发言中也纷纷表示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贯通,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金洞新闻网

作者:郭江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