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瑶乡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疫”不容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08 11: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陶林泉 周孝文)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筛查潜在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金洞管理区晒北滩瑶族乡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11月8日上午,乡全体干部职工、卫生院医务人员与志愿者齐心协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快速高效开展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乡从人员分工、物资储备、人员防护、应急保障都进行了合理安排。现场划分有入口区、等候区、登记区和采样区等多个区域,用警示带设置检测通道并采取分流措施,秩序井然。受检人员自觉佩戴口罩,站在“—米线”外,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码,登记信息,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全程引导至各区域,核酸采样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108114232.jpg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晒北滩瑶族乡集镇区域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300余人次。接下来,晒北滩瑶族乡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偏远村实行上门检测服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