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疫情排查扫隐患 敲门行动筑防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08 08: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珂)“老爷子家里几个人,最近有没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家人,核酸检测做了吧......”11月6日晚上,这种持续不断的敲门询问声再次在金洞管理区金洞镇城区每个小区、每户人家响起。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政策,真正做到把人员底数摸清搞明,金洞镇连夜开展“敲门行动”,发挥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积极做好宣传、排查和管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金洞镇领导干部迅速行动下沉到城区9个住户小区,同专职工作人员、楼长连夜挨家逐户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上门问询、面对面核实的方式,动态掌握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返乡人员详细信息,进一步完善各类人员台账,并对每家每户家庭人口数量、人员动向、核酸检测情况及时更新,准确记录。

据悉,此次敲门行动将持续到11月14日,“敲门入户”工作队将全覆盖开展3—4轮上门入户,确保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严守疫情防控“安全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