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筑牢森林防线 守住疫情底线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08 08: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光明 李辉)11月7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带队到凤凰乡白果市片调研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区领导陈凯凤、奉荣华、汪桂林一同参加。

在白果市片,陈莉详细查阅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人员的值班执勤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护、森林防火人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陈莉分别在菠萝源村、白果市村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白果市片各村村支两委成员以及市、区、乡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陈莉强调,要明确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当前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杜绝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做到每天三巡,及时发现情况。要严格自主摸排返乡人员信息,落实重点人员居家观察管控措施。要明确目标任务,筑好森林防线,守好防疫底线,实现火情、疫情“零”发生。要明确工作责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市、区、乡驻村领导、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一线,逐组逐户落实到位,守护好凤凰乡这片绿色净土。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