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政务中心开展“党建+森林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25 14: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高丽君)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提高村民防火意识,强化森林防火责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结合结对帮扶工作,10月22日,金洞管理区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旭日洞村党支部开展“党建+森林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齐上阵,对道路两旁的枯枝和垃圾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防止易燃风险。

清理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入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将森林防火宣传与结对帮扶工作结合,与村民话家常、议致富、讲防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亲和力,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和践诺守信的良好品质,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为守护金洞美丽绿水青山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