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开展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08 08: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做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凤凰乡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11月7日,凤凰乡分别在凤凰村、花筵村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080043.png

为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能快速、有序进行,凤凰乡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乡政府、卫生院、派出所人员,联合村干部和志愿者,划分为现场布置组、采样组、安全组、引导组等13个组,布置各项工作,各组人员按职责到岗。

“排好队,分两条队伍走,保持一米间距,不要着急。”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维护排队秩序和引导人群。采样期间,群众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自觉佩戴口罩,自觉在“一米线”外等候,不扎堆,不聚集,不争抢,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这次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