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1-08 08: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罗佳敏)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金洞管理区凤凰乡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凤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统筹乡政府、卫生院、派出所和村干部等人员,划分为现场布置组、采样组、安全组、宣传组等12个组,负责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其中要求村干、驻村队员做好户籍人口信息摸排、组织动员村民采样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应采尽采,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引导人员负责引导好群众有序参加核酸采样并扫场所码,对未带身份证老人积极提供身份证号码,减少时间等待。

二是采样期间,采样人员积极配合,听从引导人员的工作要求,自觉佩戴口罩站在“一米线”外等候。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但依然任重道远。在这场考验中,凤凰乡必将继续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