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金洞中心小学:“跟党走,听党话,追梦想”朗诵比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31 16: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琴玲 邓可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讴歌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和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11月27日下午,以“听党话,跟党走,追梦想”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小金洞中心小学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比赛由9位专业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参赛节目共计13个精品朗诵节目。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004.png

本次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或是挥舞红旗,展现少年朝气,立下熊熊壮志;或是回顾耻辱历史,高声呐喊,坚定追梦理想;或是娓娓道来,妙语连珠,展现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如此种种,皆是语惊四座,一番番淋漓尽致的表演之中,最真挚的情感尽然浮现,令人看了无一不感叹我中华少年壮哉!

微信图片_20221031164015.png

此外,在各参赛选手一一抒发情感过后,小金洞中心小学教师也献上了自己对党的祝福,带来表演节目——《有一首歌》。最后我校邓远秋校长发表致辞,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的比赛,同学们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和热爱,加强了自己作为国家未来主人公的责任意识,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锻炼了能力,获得了知识。未来的道路还在延续,小金洞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仍将坚定理想,砥砺向前。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