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清理火险隐患 牢握防火主动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25 14: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光明 李辉)为消除森林火险隐患,巩固前期森林防灭火成果,10月22日起,金洞管理区凤凰乡开展防火清理行动,旨在清除乡内道路两旁以及村民房前屋后的火险隐患杂物,积极把握防火主动权。

由驻村领导牵头,所有乡驻村人员下沉至一线,与各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迅速开展行动。大伙手持柴刀、耙子、扫把等工具,锯的锯,割的割,耙的耙,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紧张有序地清理道路两旁的枯木、楠竹以及灌木,老百姓房前屋后随意堆放的柴火、茅草等易燃物品也都进行了清理。过程中,群众自发参与其中运送物资、清运垃圾,进一步拉近了干群“鱼水之情”。

其中,旭日洞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党建+防灭火”的措施,将党日活动与防灭火工作有机结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