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学习贯彻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系列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21 09: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社会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金洞管理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采取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活动,强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021085447.png

区住建局通过在干部职工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问卷等方式,开展全局“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学习宣传活动。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在建筑工地向企业和群众广泛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耐心普及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得到了热烈响应,提升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知晓度和参与度。

据悉,《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于2022年5月26日经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对于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