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组织开展“党建+森林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21 08: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罗莎 李天诚)当前,湖南省森林火险等级达到极度危险级别,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提升党员防火意识,强化森林防火责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10月1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组织部组织赴凤凰乡江洲村、秧田村开展“党建+森林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在凤凰乡江州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湖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提升强化森林火灾应急响应的令》,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大家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意识,动员部署了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对全面落实“敲门”行动,全覆盖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在凤凰乡江洲村、秧田村开展了森林防火巡查活动,向群众宣传森林火灾防范要点,介绍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告诫群众不能在林边、绿化带等烧纸、焚烧农作物,及时发现、劝阻苗头性隐患,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杜绝火灾发生,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是党建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有效实践,既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实践中,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守护金洞这片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