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16 12: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金洞管理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3W5A9839.JPG

会后,金洞管理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6505d25c9fe30565480d32aadbf0be7.jpg

“报告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全都是老百姓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按照二十大的精神干事,我们的国家发展才能越来越快,老百姓的日子才能过得越来越舒心。五年艰辛历程,十年辉煌成就,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倍感自豪。”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福华聆听完报告后表示。

33e87597e95e670ba4e6c822d97934a.jpg

金洞管理区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钟葵:“今天我们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沐浴着时代荣光成长的90后组工干部,深深感受到了时不我待的紧迫压力感,唯有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工作干劲,努力向下生长,扎根群众,不断在工作实践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生力军的作用,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去。”

f1c72e84ebc4c8b50ba19867d1580be.jpg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驻村专职第一副书记,既明确了方向目标又深感责任重大,我要努力学习好、领会好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苦干实干做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投身乡村振兴,助民致富!”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西岭坳村专职第一副书记邓存延干劲十足。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