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怀豪情期待 肩负使命重托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10-14 15: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满怀豪情期待 肩负使命重托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新湖南 • 风向标

阅读:320888

2022-10-13 18:07:32

首页头条收录

满怀豪情期待 肩负使命重托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湖南日报北京10月13日电(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孙敏坚)13日下午,肩负着全省422万名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湖南人民的期望,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机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10月13日下午,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抵达北京。)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我的荣耀,非常激动,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技术员张珍说,新时代10年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一批批民生工程拔地而起,工友们也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一名技术工人代表,我要把基层一线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带到北京。”

党的二十大代表、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从警17年,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他明显感觉到,这些年来,社会治安越来越好,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信任度越来越高。他说,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不仅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代表们走下舷梯。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我们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激动溢于言表,使命牢记心间。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荣誉,牢记神圣使命,切实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履行好、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新时代湖南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展示好,以为党尽责、为国尽忠、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责编: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