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三举措”抓实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15 08: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5084457.png

(通讯员 赵和平)9月14日上午,金洞管理区金洞镇党委书记、林长刘富春同志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镇域三个分场和两个派出所负责人和镇森林防火巡查专班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是镇红色预警发布后镇党委书记主持的又一个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气象形势,十分严峻,上级层层发布指令要求,正处于高压态势,指出了当前职能部门和各村居存在的薄弱环节。会上,明确了工作巡查专班、三个分场和两个派出所的职责划分、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工作巡查专班从早上至晚上8点对分场和村居森林防火工作履职到位情况进行巡查,开展有关工作协调和确保信息沟通,做到即查即报、日查日清;二是要求分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值班值守和巡查管控到位,抓好宣传教育劝导,负责火警火情巡查监管,协助镇部门和派出所调查处理事件案件;三是派出所执法要严,加大依法依规对森林民用防火有关事件案件的打击处理的力度,要及时作出处理决定,做好矛盾协调,杜绝隐患和动乱。相关单位达成了共识,确保了下一步协同推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