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召开2022年度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9-15 08: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何庆志)9月14日,金洞管理区金洞镇召开2022年度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专题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刘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级领导、镇全体驻村工作人员、各村(居)村支“两委”人员,市、区派工作队队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915084344.png

培训会上,传达了全省、市、区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培训会会议精神,区乡村振兴局业务负责同志,围绕入户走访注意事项、结对帮扶(联系)手册填写、收入计算进行培训,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村(居)“两委”干部思想上要再重视,深入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查缺补漏,找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责任上再明确,监测户结对帮扶人要落实好“五个一”工作职责,脱贫户结对联系人落实好“四个一”工作责任,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