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7-29 15: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星安)7月2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三篇重要论述。随后,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是相互贯通、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统一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自觉用新的发展理念规划发展、引领发展、推动发展,推动实现金洞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资本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积极作用。在法规政策的许可范围内,加大力度,支持、引导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形成我区国有经济、集体经济、民营经济竞相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