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6-29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6月29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区党委书记陈莉作辅导讲课,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及区直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陈莉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面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求,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惨痛教训,做到以案促改实现标本兼治;准确把握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扬以案促改功效,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等四个方面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全区实际,以大量鲜活事例、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教育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严格的纪律要求、严实的工作作风来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认真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助力清廉金洞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深入交流。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