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7-20 11: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珂)7月19日,金洞管理区金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正式代表57名,符合法定人数,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州市公安局金洞分局局长朱峻波到会指导。

金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代表们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云集一堂,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共谋改革发展良策,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会上,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金洞镇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关于金洞镇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何庆志为金洞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强调,镇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每位代表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要树立正确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增强人大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积极应对挑战、化解风险,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全镇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