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防恐、消防演练进加油站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7-12 11: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杨荣林 曹珮婧)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加油站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12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凤凰乡政府联合凤凰派出所在加油站开展防恐、消防演练。

防恐演练模拟一名“不法分子”持械意图闯入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跑进营业厅关紧大门,同时拨打报警电话,凤凰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用钢叉、盾牌、手铐将“不法分子”成功制服并带离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乡消防站工作人员先对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通过工作人员先演示、加油站员工再实操、工作人员最后进行点评并指出问题的方式,使员工更加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员工的防恐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乡政府、派出所在处置突发事件的配合能力。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