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6-02 14: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向华)6月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者,代表党委、管委向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莉一行先后来到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金洞镇卫健办和万宝山隔离点慰问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感谢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尽全力支持、关心、爱护一线医护工作者。

陈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汗水、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无畏、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