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织密安全防护网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24 14: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王阳春 周云涛)5月23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督导防汛及防地质灾害工作。区党委副书记陈凯凤,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段建华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4125115.jpg

在金洞镇银子源水电站、晒北滩瑶族乡小茗洞水电站、平岐地质灾害隐患点、凤凰乡中心小学、农贸市场、长塘冲水库等地,陈莉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详细听取相关责任人关于各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水电站风险评估报告、大坝防汛、地质灾害点山体滑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危险区人员搬迁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4125125.jpg

曾海波先后深入金洞镇白沙源地质灾害隐患点、金星水电站、木牛公路沿线和晒北滩瑶族乡野株源水电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防汛及防地质灾害情况,听取了金洞镇、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前段时间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

督导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小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各行业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风险评估不合格、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业整顿。

督导组强调,当前正值汛期,持续降雨、泥土含水量大,加之群众切坡建房、公路建设、部分地域山体结构特殊,防汛、防地质灾害风险增大,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扛牢“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做好预警监测、隐患排查、避险转移、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不断织密筑牢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应对防线堤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