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五星村:突出党建引领,助力荒地复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19 08: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统成 邓远珅)为切实解决耕地弃耕撂荒问题,助力荒地复耕。5月17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五星村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等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插秧助农行动。让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与农作,忆苦思甜,切实体验农耕生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一大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虽然天气炎热,但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们却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攻坚的精神和石鼓源乡基层党组织强大的执行力,用行动展示了石鼓源乡今年来党建引领工作的工作成效和新时代基层党员风采,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该村负责人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复耕撂荒田面积共有4.6亩左右。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对春耕有了实际体会,密切了党群关系,更宣传了党和政府抛荒撂荒地复垦复耕的政策方针,提升了群众对抛荒撂荒地复垦复耕的支持力度。

党员们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不畏艰苦、砥砺奋进的意识,这样的活动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聚人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石鼓源乡五星村以实际行动号召群众抓好粮食生产,贯彻落实“田长制”,全力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不撂荒耕地,确保满插满载,保住“饭碗”。旨在通过开展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抓好工作落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到应种尽种,确保粮食生产稳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