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丽华到金洞督导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09 16: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信)5月8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轻车简从深入金洞管理区,指导检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车丽华先后到金洞镇沿河街、钗江河村、牛头山游客接待中心等地,详细询问、现场察看和了解各类自建房屋建筑的结构、审批、管理等情况。


592835c9aed7f758daa086849c02e8d_副本.jpg


车丽华指出,金洞变化很快,每次来都有新变化,对于此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目标正确,行动迅速,确保了金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740afcfd777b2a6c10229299fce4010_副本.jpg


车丽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面治理,整体治理”的治理体系,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把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摆在当前的重要位置,借势借力,解决好“顽瘴痼疾”和“疑难杂症”,同时做到科学、精准、依法,不要激化矛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