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五一”抗疫不放松 坚守岗位尽职责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5-01 16: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曹珮靖)为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金洞管理区凤凰乡严把辖区输入口排查关,在主要道路、小区以及重点场所设置疫情防控卡口,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返乡及进出人员一率落实“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要求戴口罩”(一扫三查一戴),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03eaba83a962b9b835a4d71c5dad13c_副本.jpg


提前安排部署,立足早。凤凰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半以上干部职工“五一”期间坚守岗位,持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假期防控工作不断档,再加强。“五一”前夕迅速举行了一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以提高防疫处置能力。并要求全乡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游,如出行必须提前向本单位报备,返岗前要落实“双报告”制度。

强化宣传引导,立足实。凤凰乡通过在主要街路两侧商户、小区卡口、农贸市场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小喇叭循环播放、微信群和朋友群广泛转发等形式,提醒居民在假期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32.png


加强督导检查,立足严。乡里主要领导带队,乡纪委、办公室参与分别对辖区内商超、饭店、KTV等营业场所进行随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对各地各村值班值守进行严格检查,确保防疫检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