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曾海波“四不两直”深入凤凰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2022-03-23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光明 曹珮婧)3月22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四不两直”深入凤凰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凤凰乡交通卡点,值班人员正有序地对进出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以及“两码一证明”查验,曾海波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曾海波指出,要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值班人员要严格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在陶家村、山青村,曾海波通过先座谈提问后翻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村里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重点人群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曾海波要求,要精准对接,完善在外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就业人员台账,对有返乡意愿的群众做好引导、劝导工作;要加大摸排力度,加强外来务工、经商等流动人员及重点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居家隔离及自我检测管理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在交流督查情况后,曾海波对该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曾海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基层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宣传力度,严把入口关,把好排查关、管控关、宣传关;要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实现场所码全覆盖,提高场所码扫码效率,尤其是赶圩日要督促广大群众进入市场时主动扫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等粮食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今日永州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