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节前执法检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9 10: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星安)为切实加强对区内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各经营场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到位,1月27日晚,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市公安局金洞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洞分局、区经信委(应急管理局)在全区开展文化市场节前执法检查工作。

图片33.png

检查组对KTV、电子游戏店是否存在违法违禁内容进行详细排查,对书店是否存在售卖盗版书籍、经营是否合法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各经营场所提高合法经营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进一步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检查组对区内各类KTV、电子游戏店、书店、打印复印店等经营场所进行随机抽查,对各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和督导。要求春节期间各经营场所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责任,细化到人;要做好设施的排查检修,注意防火防电;要切实做好扫码测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