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2022年市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专职第一副书记座谈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9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易湘萍 李天诚)1月27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2年市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专职第一副书记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陈凯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宁信主持会议,市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区派专职第一副书记共35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129101453.jpg

座谈会上,各市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村专职第一副书记分别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进行了交流、总结,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实施。

陈凯凤指出,大家要在抓紧工作谋划、抓强基层组织、抓实产业发展、抓好为民服务、抓美环境整治、抓优基层治理、抓牢基础工作、抓严监督管理8个方面下狠功夫。乡村振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村专职第一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广阔的乡村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全力谱写新时代金洞新篇章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