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团区委: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7 19: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姿伊)按照团省委、团市委及市春运工作机制办公室统一部署,金洞团区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坚持广招募、建队伍、强服务,扎实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助力该区春运工作平稳高效、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12715561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155629.jpg

1月17日,金洞管理区2022年“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组建了12名青年志愿者的队伍,在金洞客运服务站等人群密集地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客车车厢清洁、综合咨询、安全指引等志愿服务,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11天,服务总时长达55小时。

微信图片_20220127155634.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平安春运、温馨春运、绿色春运”贡献了青春力量,保障了春运出行安全、健康、畅通、温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