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7 12: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1月25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3W5A0252.JPG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陈莉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落实情况,从根本上提升干部自身的素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在常学常得上见真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当前发展实际,对标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一核两区”战略,统筹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落细、抓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