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陈莉、曾海波现场调度学位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20 09: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月1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洞中学学位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度。

微信图片_20220120094216.jpg

陈莉、曾海波一行实地察看了金洞中学学位建设项目情况。随后在学位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学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并对标目标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120094226.jpg

陈莉强调,学位建设事关金洞教育发展,是百年大计。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今年九月秋季开学目标不动摇,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金洞学位建设。项目施工方要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履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集中力量抓紧施工,确保如期完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督促协调和主动服务,积极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金洞中学学位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