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橙色防线”!金洞住建大力表彰“城市美容师”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9 11: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君荣 李信)“过去的一年,日均出动作业人员42人次,垃圾清扫作业车辆6台,清运、处理生活垃圾15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漫天冰雪,始终奋战在金洞城区的每一个角落。平时,你们是‘城市美容师’;战疫时,你们以扫帚为矛,以簸箕为盾,成为抗疫战士,用弱小的身躯,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橙色防线’,大家辛苦了!”这是一番肺腑之言,这是对金洞环卫工人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19111405.jpg

1月17日,金洞管理区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城市美容师”,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环卫精神,营造 “尊重劳动成果,保持城市干净”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1年,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抗击新冠肺炎等“大考”面前,金洞环卫工人们不惧危险,尽职尽责地清扫保洁公共区域,收集转运处理生活垃圾,将“臭气熏天”的垃圾清扫干净,为金洞百姓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保障了群众的卫生健康安全。表彰大会衷心感谢了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环卫工人的金洞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鼓励大家要以“城市美容师”为榜样,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做到垃圾入箱,自觉维护金洞良好生态环境。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事为榜样,增强爱岗敬业和拼搏奉献精神,努力提升环卫工作水平,为“秀美金洞”建设贡献环卫力量,让大家共同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