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凤凰乡开展返乡人员大排查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8 11: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曹珮婧)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强,为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幸福年,1月16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各村开展返乡人员大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811373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13742.jpg

当天,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冒着大雨走村串户宣传防控知识、排查返乡人员。每到一户村民家中,都要对返乡人员姓名、返乡时间、在外详细地址、入永交通方式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查验“两码一记录”及疫苗接种情况。

结合此次行动,凤凰乡还开展了防范“小火亡人”、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凤凰乡将继续集中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