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西岭坳村抢抓时节冬修水利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7 15: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肖钦 张国庆)冬季正是兴修水利的大好时节。近日,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西岭坳村大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积极开展备农备耕工作。只见挖机、汽车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有条不紊,筑牢堤防、修整沟渠、加固水库,现场热火朝天。

微信图片_20220117145819.jpg

柏家洞里水库是西岭坳村重要的水利灌溉设施,多年来给下游的上千亩农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水流。但近年来,洞里水库因年久失修,蓄水功能和供水能力正在慢慢减弱。村支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在经过深入调查了解情况后,回应村内群众关切,趁着冬时,投入资金近50万元用于柏家洞里水库整修,预计2022年1月底竣工。

村支书奉国平表示,西岭坳村集中人力物力整修洞里水库,不仅是为来年西岭坳村春耕备耕和防洪抗旱保驾护航,更是为未来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扩大农业产业发展规模,加快补齐防洪抢险设施短板、健全农业灌溉设施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