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风采丨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7 1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甘于奉献、敢于担当,3月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妇联下发了《关于表彰金洞三八红旗集体、金洞三八红旗手的决定》,授予区卫计委“金洞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李彩云同志“金洞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据悉,金洞管理区卫计委是一个女职工占多数的单位,现有女职工22人,占全局职工人数33人的67%,其中,大学本科以上14人,大专文化8人;党员9人,中层以上妇女干部3人。可以说女职工是局里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她们在区党委、管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强基固本、提速增效”的总体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人性化的服务,展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卫计委积极开展“季/年度岗位之星”、“巾帼标兵”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她们在工作中相互促进,相互完善,在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扶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锐意拼搏,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卫计系统全体女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略和勇气,牢牢把握“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主线,爱岗敬业,用一流的工作成绩为群众健康谋福利。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女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全员坚守一线,卡点值守、人员排查、流调采样、隔离消杀、物资调配、电话随访、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冲锋陷阵的身影,她们用真情书写着抗击疫情的最美篇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