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点赞!石鼓源村这些家庭和个人获得表彰!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24 17: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黄文胜 廖廷秋 周云涛)12月2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石鼓源村“聚文明力量、促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召开,集中表彰石鼓源村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家庭和优秀个人,总结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优秀经验与做法。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区党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区民政局、区交通局、石鼓源乡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918.jpg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清洁家园等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表彰,区、乡、村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934.jpg

近年来,石鼓源村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将其作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石鼓源的重要抓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聚焦新实践,培育新风尚,取得明显成效,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获评了全乡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荣誉,为石鼓源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224174949.jpg

在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中,石鼓源乡将始终强化中心问题导向,聚焦精神文明建设短板弱项,以群众所盼和问题诉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乡村基础设施资金投入,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乡村文化设施、农村改厕等民生工程建设,继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天空更蓝、让空气清新、让河流清澈、让街道干净,切切实实让群众感受到精神文明建设带来的潜移默化、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乡村文艺汇演,并参观了石鼓源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