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消防安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4 17: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谭龙峰 沈豆豆)在全省相继发生两起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全区消防安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1月13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全区消防安全分析研判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

胡向南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思想上必须要高度重视,要精准研判形势,领导要带队检查,加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要举一反三,做好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位推进全区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平安大局稳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