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务虚会上谋实招 集思广益促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3 19: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1月13日,金洞管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谋划务虚会,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区领导、区直各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确定的发展目标,全面总结梳理2021年工作亮点和不足,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举措,为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办好金洞自己的事,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努力在 “十四五”和高质量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实施“一核两区”战略,突出以生态保护为核心,建设碳汇经济先行示范区、生态旅游示范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为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份量贡献金洞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主要工作时间和精力放到重点项目上,在主动谋划自身项目的同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持续为金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