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凤凰乡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13 1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曹珮婧)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2日下午,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深入凤凰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曾海波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解读,对“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深刻阐述。

同时,结合金洞实际,曾海波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要精准科学抓指标、紧盯政策机遇抓争资、聚焦生态环境抓保护、强化项目建设抓投资、做好特色品牌抓销路、突出民生抓保障、深化创新驱动抓改革。

整场宣讲精彩生动、透彻易懂,现场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为金洞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