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30 14: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2月29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金洞机关三会议室举行,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作宣讲报告。区直部门近150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230144352.jpg

张福生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础上,从《决议》的产生背景原因、重点研究内容、学习把握要点、抓好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整个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让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宣讲报告中穿插的每一种学习方法、每一个知识要点,都被与会人员一一记录。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努力把所学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鼓足干劲、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排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