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2-01-05 16: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1月4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永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金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分享参会心得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永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安排、一体推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好永州市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自己的事,切实把永州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永州市两会精神在金洞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作出示范、作出表率,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让市两会的精神在金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要将市两会精神与自身职责、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立足金洞实际,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实施“一核两区”战略,突出以生态保护为中心,建设生态旅游示范区、碳汇经济交易先行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