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深入乡镇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30 11: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重华 姜平)为进一步把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金洞管理区的每一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29日下午,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深入石鼓源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IMG_1946.JPG


宣讲中,肖申华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进行了多方位解读,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金洞发展历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多角度宣传讲解。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深刻生动。听讲人员热情专注、如沐春风。

现场参加宣讲会的有石鼓源乡、石鼓源分场、上司源分场领导班子成员、石鼓源乡支部和上司源分场支部全体党员、石鼓源乡各村支书和企业代表等60余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