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交警:零下1度风雪里的交通“守夜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30 11: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起群 姜平)“白果市片区位置偏远且地势较高,每逢降温降雪,路面极易积雪结冰,当地村民出行变得困难和危险。我们必须在今晚零点以前了解清楚路面情况,及时做好应对处置。”金洞管理区交警大队队长艾可建在驶往白果市的车上对同事们说到。



近日,受到强冷空气影响,金洞管理区气温骤降,山区道路结冰结冻现象非常明显。根据上级会议精神,金洞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动身对城区、乡镇路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工作。

为实际掌握山地林区重点路段路面结冰结冻及安防的具体情况,交警大队艾可建一行夜间驱车顶着严寒前往距城区20公里外的白果市片区,查看该片区路面情况。

“金洞临山靠崖路段占比较大,如果不进行实地察看,就无法做出准确判断。我们受点苦没关系,重要的是要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