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宣讲进基层 精神入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28 17: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12月2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书记陈莉到万宝山分场,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的热潮,引导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金洞要坚持以生态保护为核心,建设好碳汇交易先行区、生态保护示范区,不断完善林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抓好“六位”建设,维护林区人民民生福祉,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


3W5A9915.JPG


陈莉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具体详实的数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系统论述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推动乡村振兴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为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金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迅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区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分场、村组、企业、学校等,开展一系列面对面、接地气的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全会精神在金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