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深入卫健教育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30 11: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杨红波)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金洞管理区全面展开,根据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9日,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在金洞镇中心小学电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区卫健局、教育局、社保中心、公卫中心、政务中心、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林场中学、金洞镇中心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参会聆听。



在宣讲中,陈凯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等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深刻生动的讲解。同时引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阐释、解读。

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听讲人员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引作用。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