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7 16: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翟世煜 杨娟芳)2021年12月15日上午,金洞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能力培训。为更好发挥本土人才优势,增进工作力量,该镇对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人才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分别从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代表干什么、人大代表怎么做等方面,结合金洞镇实际,就如何服务经济建设大局作了详细诠释。

图片24.png

会后,双马村村代表尹祥明说,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了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明确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目标及方向,作为一名村支两委成员,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及义务,了解并反映群众问题,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非党员代表邓艳霞表示,培训为自己以后如何开展人大工作指明方面,明确具体做法,自己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更好服务和回报家乡。

据悉,金洞镇党委高度重视人才的教育和培养,除了开展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以外,还注意通过举办乡村学堂、基层业务培训、村(居)两委成员培训、致富带头人培训、就业技能培训等方式强化人才队伍教育,始终坚持在工作中锻炼和激励人才,为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和其他各项事业建设不断注入更强活力和动能。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