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5 1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12月14日,金洞管理区召开第25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13日上午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区党委书记陈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保持“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强化源头管控和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防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大3-11岁人群摸排、接种工作力度,强化属地责任,安全有序推进第二剂次和加强针接种工作,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如履薄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深入到各乡镇村组一线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小火亡人”等工作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忽视一个风险点,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严防发生较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强统筹协调,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强化“交账意识”,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办好为民实事,保就业、防欠薪、惠民生,学好用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保护生态为中心,建设金洞生态旅游示范区、碳汇经济交易先行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