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岁末年初不放松 绷紧“安全”生产弦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15 1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勋 周云涛)12月13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分组带队深入各乡镇就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进行检查。区领导陈凯凤、胡向南一同参加。

3W5A9344.JPG

在金鑫液化气站,陈莉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并要求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练。在凤凰乡,陈莉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小火亡人”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督导。

3W5A9353.JPG

陈莉要求,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做到常抓不懈、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各乡镇、各部门要集中精力、自我加压,更严、更细、更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小火亡人”等工作,全面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全区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在晒北滩瑶族乡,曾海波到各村执勤点,现场了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执勤点查处各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各主要道路安全设施情况。在金洞镇加油站,曾海波对加油站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按规定配备齐全进行了检查。

36bdf623c5cd11f80547a8c24295bfb.jpg

fc9d5d94b5a0bb734d439fbd6da8655.jpg

曾海波指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岁末年初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源头管理,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各企业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把安全责任关,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点要及时整改,坚决把隐患点消灭在源头。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