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进基层宣讲 让全会精神温暖人心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2-07 2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姜平)为了加深基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全会精神在金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7日,金洞管理区党政办联合区群团组织(工会、妇联、团区委)组织所有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区油榨铺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掀起一股热潮。

0e6e7d51796bc82687bd1763c6448b0.jpg

宣讲现场,宣讲人区党政办主任周中心以“旧”引“新”,以“旧”释“新”,结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奋斗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阐释,现场群众、油榨铺电站全体职工、志愿者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打破传统的方式,宣讲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大家有问有答,讨论热烈,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结束后,区油榨铺电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守岗尽责,用实际行动为金洞电力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增光添彩。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