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扬“三盯”精神 弘扬“三干”作风 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1-17 17: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11月17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1717313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抓工作、谋发展的主动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在金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集中力量全面宣传报道全会精神和金洞各级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各级媒体重要板块开辟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组建专门的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工作,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以踏石留印的责任担当,发扬“三盯”、“三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